中華佛教居士會
進階查詢
  • 查詢關鍵字(限10字內):
  • 日期區間:
    Calendar
  • 至:
    Calendar
  • 送出
您的位置:首頁 > 相關活動 > 最新活動
最新活動
中居會團體會員圓覺彌陀村「寶篋印大塔」安奉十週年慶
2018-06-14


中華佛教居士會團體會員南投縣埔里鎮圓覺彌陀村為慶祝「寶篋印大塔」安奉十週年,在殊勝的2018年6月3日,特別邀請由指揮張勝義老師帶領的高雄「老人囝仔國樂團」,在寶塔前演奏三首佛曲——〈圓覺宗心要偈〉、〈一念蓮華〉、〈寶篋印陀羅尼〉,供養十方如來,供養大眾。

現場恭誦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》,誦聲莊嚴十方法界。以及瞻禮佛陀肋骨舍利,由中華國際慈航功德會理事長星寶法師慎重將「佛肋骨舍利塔」交給本會陳理事長,大眾排隊跪下接受佛骨舍利的加持。
本會陳聲漢理事長致詞,讚嘆彌陀村推廣「寶篋印經塔」的十年活動,與會法喜充滿,寶篋印經塔利益眾生的足跡遍布各地。傳力法師致詞表示,此佛陀肋骨將於8月17-19日在花蓮縣中正體育館及9月28-30日在板橋中正路體育館展示。
圓覺彌陀村於今年舉辦「千人恭誦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》滿願共修活動」,一年發願念誦365部經、乘以咒七遍。集結千人一同參與恭誦,每人等同圓滿36萬5千部經,2百55萬5千遍咒,這是共修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2018年6月是藏曆的薩嘠月,集佛陀誕生、成道、涅槃三大殊勝日,因緣極為殊勝,盼大眾虔誠發心,實際行動,盡己所能的參與共修,將此做為增上菩提心的修行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