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佛教居士會
進階查詢
  • 查詢關鍵字(限10字內):
  • 日期區間:
    Calendar
  • 至:
    Calendar
  • 送出
您的位置:首頁 > 一念蓮華
一念蓮華
助念法寶
2011-11-14


為求得到生命最圓滿的歸宿,臨終者除了專心念佛、願生極樂的自力之外,還能藉由臨終關懷法寶的使用,承佛菩薩的威德力,助其超生人天,往生極樂,乃至究竟成佛。歡迎前往諾那‧華藏精舍各地分舍,免費結緣索取各種殊勝的臨終關懷法寶。

助念法寶 簡介

西方三聖相

西方極樂世界的三位覺者~「阿彌陀佛」、「觀世音菩薩」和「大勢至菩薩」。凡聽到阿彌陀佛的名號、至誠發願要生到極樂世界,並做種種善行、不造惡業,臨終時若能眼所見、耳所聞、心所想,無不是阿彌陀佛,必能蒙西方三聖接引往生極樂。


 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咒 貼紙

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》云:此真言具大威力,能滅生死重罪,成就淨善功德。若人至誠禮拜,恭敬供養,或安於佛像及塔中,或潔身佩戴,心存善念,即為十方如來攝護加持,一切諸天讚詠衛護,速能消除業障,增長福慧,現世安穩,後生極樂。

金剛明沙寶盒

※每一寶盒內之金剛沙約可使用三十次。
本精舍之「金剛明沙」,乃純正的印度恆河沙,並依儀軌以諸多密咒,融合智敏‧慧華金剛上師及祖師壇城之光明加持灌注而成,對於一切生者、亡者均能饒益。盛裝於刻有「六字大明咒」之精緻寶盒中,普贈各界。

六字大明咒輪.咒字貼紙
「六字大明咒」(嗡嘛呢唄咩吽-om mani beme hom)是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及一切功德的總集,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力,常念誦、禮拜、配戴或接觸者,能與菩薩快速感應,消災免難,平安吉祥,一切所求悉皆圓滿如意。命終之後,可往生極樂淨土。

陀羅尼經被
印有許多由梵文(或藏文)書寫的諸佛密咒。將此被覆蓋於遺體上,能令亡者蒙佛力加被,滅罪消業,阻卻過去世一切冤家或任何魔障,令亡者身心安樂,得以順利往生極樂蓮邦,從此永脫六道輪迴苦趣。

念佛機
念一句「阿彌陀佛」能消除八十億劫生死重罪,更能增長福慧,令人得到無量壽命及光明,持誦「六字大明咒」、「觀世音菩薩」聖號可與菩薩快速感應,消除疾病、障礙、災難、惡業,事事如意;過去已有許多靠念佛持咒之佛力加持,而使病患解除病苦,或雖病危而無痛苦,安詳往生之實例。本精舍免費結緣之念佛機有智敏.慧華金剛上師親誦之「阿彌陀佛」、「六字大明咒」及眾師兄共同唱誦「阿彌陀佛」、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共五種版本,供大眾隨喜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