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佛教居士會
進階查詢
  • 查詢關鍵字(限10字內):
  • 日期區間:
    Calendar
  • 至:
    Calendar
  • 送出
您的位置:首頁 > 相關活動 > 活動報導
活動報導
2014.10.16~18參加第27屆世界佛教徒聯誼會大會
2014-10-24


第27屆世界佛教徒聯誼會大會於中國寶雞法門寺隆重舉行
    2014年10月16日上午,第27屆世界佛教徒聯誼會大會在陝西寶雞隆重開幕,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諸山長老、大德法師、中外嘉賓等雲集供奉佛指舍利的佛門聖地法門寺,歡慶世界佛教界這一莊嚴盛會。中華佛教居士會理事長陳聲漢大德率黃前理事長書瑋、洪前理事長玉綉、王艾秘書長及青年會主委陳蓮華大德等一行人,亦前往寶雞共襄盛會。


大會入場壯觀景象



台灣代表於法門寺合十塔前合影


開幕式大殿盛況


班禪大師代表中國佛教協會致辭





    中華佛教居士會並藉參加此次2014年世界佛教徒聯誼大會之機會,參訪位於西安的草堂寺、大慈恩寺以及大興善寺,分別贈以世界和平吉祥寶塔。其中大興善寺乃是唐代的不空三藏大師,譯出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之處唐密之祖庭,也就是世界和平吉祥寶塔的經文出處,中華佛教居士會一行人,在一千三百多年後的今天在大興善寺的大雄寶殿,再續千年法緣,大眾在大殿諷誦了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》祈禱世界和平、正法久住。千年前不空大師翻譯寶篋印經,直至今日寶篋印經塔光芒將普耀世間。